close

第8.5章

 

 

 1. Akari"side

 

「——我沒事的。」
「那就好...這裡有新鮮的蔬菜。改天一定要來拿哦!」
「是的。我一定會的。」
 燈掛上了電話。改天得抽空去親戚家露個面才行。
 因為最近根本沒這心情,沒有能在他們面前笑的自信。

 疲累似地嘆了一口氣。

(我是不是被討厭了呢....)

 剛才高遠那態度怎麼看都是在躲避她。
 
 最近這一陣子魔術秀的時間改變了。
 她能去的時間,也就是黃昏。都見不到高遠的身影。
 不過問了附近的孩子,都說有看到小丑先生的表演。
 所以剛才高遠會來救她,燈感到很意外。同時也非常高興。

 當時的那個吻,是很溫柔的。
 能在無形中感受到彼此的心意。
 而且高遠當時的眼神也流露出一絲憐憫。

(難道是我誤會了...?)

 所以剛才說出『要是羅塞斯先生是戀人』,他才會表現得那麼困擾。
 從今以後要怎麼面對這位『好朋友』呢?
 要是被藤川發現,他也有可能遭受波及。
 
(羅塞斯先生....)
 
 燈的這一晚,對她來說是難易入眠。

 

 

 

 

 

 

 

2. ???"side


 鍋子、食材、基本用具...全部都準備完畢。
 是她主動要求帶全部的準備品。所以行李會比別人多。
 這樣大家的好感也會增加,離目的也不遠了。
 
 她順手開了一旁的電腦。

『不要啊啊啊啊!!!』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救救我..救救我!!!』
 稍微快轉了幾秒鐘。
『我不是說過,會保護妳的嗎....』
『嗯....』
 溫柔親吻著那女人的男子,她一直覺得非常面熟。
 捧著那女人的臉頰,將唇湊上去的同時,確實是撕開了臉上的易容。
 那女人大概早就閉上眼睛,根本沒注意到吧。
 沒想到,監視器當中卻無法窺視到那男子的真面目。
 
 ——不,他應該不可能會注意到這裡。

 不管怎麼樣,那女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也罷。
 自己的這項計劃也算是無形中幫了她自己一個忙。
 
 我的『那個人』也已經知道了。
 應該遲早會分手才是——但是卻沒有。
 
 看來只能使用別的手法了。

 一切都準備就緒。
 
 既然還不能讓她離開『那個人』
 只能使用強硬的手段——讓那女人消失。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