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完畢之後,台下馬上響起如雷掌聲。
在舞台上打招呼時,觀眾給魔術師的歡聲最熱烈。
也有女生想要魔術師的簽名,一行人特別叮嚀高遠不能寫真名。
因為就算人再怎麼俊美,畢竟通緝犯的名字還是會讓人恐慌的。

一行人都回到了後台換裝。

「哎呀~終於結束了!穿那麼重的禮服真是累人!」

金田一攤在休息室的椅子上。

「而且還要說那麼噁心的台詞。」

「多虧了你,我要忍住嘔心感也很辛苦。」

明智冷不防在一旁說著。

「你以為我想啊?啊啊——現在只想回家睡覺。」


 

「......」

灯坐在鏡子前梳著頭髮,視線也無意識地往斜後方的高遠飄去。

「(高遠先生那時候的眼神和話語...是演戲吧...?)」

灯感覺那時候高遠傳到耳邊的吐息充滿著熱度,怎麼樣也不像在演戲。
可是也不可能去詢問他這麼丟人的事,於是灯嘆了一口氣。


 

「灯,這個掉了哦。」

「啊...謝謝你。」

一隻手撿起了地上的緞帶放到灯手中。
她沒把臉轉過去,只是想也沒想就道謝了。

「在煩惱什麼事嗎?這樣嘆氣。」

「啊...其實...是關於高遠先生的事。」

「哦?這是為何呢?」

「因為啊...剛才演戲的時候...他......」

灯說到一半就打住了。

灯此時在心中有不好的預感,心臟鼓動變快。
於是她慢慢把臉移到左邊去,結果果然跟她預想的一樣。

「請繼續說吧,請問我怎麼了嗎?」

「......」

高遠坐在椅子上,露出怪笑看向這裡。
灯幾秒後才回神過來,然後...

「...呀啊啊啊啊啊!」

大叫出聲。


「怎麼了!小灯!」

「灯小姐!妳怎麼了?」

「小灯?發生什麼事了?」

這讓其他人都注意到這裡。

明智第一個衝過來,拍拍灯的兩肩。

「沒事吧?灯小姐。高遠對妳做了什麼?」

「......」

灯只是低下頭什麼都沒說。

「高遠,你欺負小灯了嗎?」

「請別說這種毀人名聲的事,金田一。我可沒有做壞事。」

「(你有名聲嗎...而且你做的壞事可多呢!)那她為什麼這麼害怕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對我著迷了吧?」

高遠撩了撩前髮。

「啥?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跟這個沒關係吧。」

「不懂也無所謂。灯,我送妳回家吧。」

「什麼?」

高遠無視明智的聲音,而是用兩人聽得到的音量向灯說話。

「我會請甜點向妳道歉...好嗎?」

「....嗯。」

高遠見到直率地被食物牽著走的灯,不禁感到一絲憐愛。

「來吧。」

「.....嗯。」

灯直率地將手放在高遠伸出的手上,便站起了身。

「那麼各位,我們先失陪了。」

「大家...改天見。」

高遠牽著灯離開了休息室。


 

「高遠那傢伙...為什麼他對待灯感覺那麼熟練啊?好像女人的經驗很豐富似的。
剛才幫小學生簽名的時候也一樣...」

「高遠先生會那樣嗎?看不出來耶...」

「因為是在國外養育的關係,尤其他是從小住在英國,耳濡目染的緣故。
如果他不是個犯罪者,以他紳士的談吐舉止,應該會相當受女性歡迎。」

「這裡也來一個經驗豐富的...」

「至於女人的經驗...我想高遠除了灯小姐以外不太可能有過。」

「...我也無法想像!」

「...我也是。」

 

 

 

「如何?美味嗎?」

「嗯!」

高遠買了草莓可麗餅給灯享用,自己則是在灯的推薦下買了咖啡口味。
兩人現在一起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享用,特地選了較少人的區域。

剛才還沮喪的灯現在一臉高興地咬著食物,對於高遠的話也是直率地點頭。
這讓高遠也在她的感染下揚起微笑,比起手上的食物更關注的是身旁這位可愛的人。

「灯享用食物的時候,真的很幸福的樣子呢。」

「因為...很好吃呀!」

「是嗎...」

「啊...這個草莓好好吃——咦?」

高遠攬過灯的肩,將她橫靠在自己的胸前。

「高遠先生?」

「想吃我的口味嗎?」

「...啊!可以嗎?」

「請。」

高遠用空出來的手把可麗餅舉到灯面前。

「那...我開動了!」

「......」

「嗯...有咖啡的香味,好好吃!」

「是嗎?太好了呢,灯。」

「嗯!謝謝高遠先生!」

「這樣也達成間接接吻了呢。」

「是啊!...——咦?」

「接下來...想要真正的吻嗎?」

「咦...啊...那個...」

高遠把灯的身體正面對自己,看到灯通紅的臉。
不禁揚起微笑,慢慢地把臉靠過去。

「高...高遠先生...那個...」

「......」

高遠無言地貼上她的唇。

一觸碰到她的唇,甜味和苦味一同擴散開來。
這讓高遠環住她的腰,以作出更深入的吻。

高遠碰到沾在她的唇上的奶油,便用唇吸起它。

「嗯...!」

「怎麼發出這種聲音...?光是吻就有感覺了嗎?」

「不...不是...是高遠先生突然...」

「呵。」

高遠笑出聲之後再度貼上她溫熱的唇。
明顯比剛才的吻還更要激烈、更熱情。

「嗯唔...啊...」

「灯...」

感到身體無力的灯緊揪住高遠的衣服。
她的喘聲讓高遠更加興奮,並用手抱住她的背後。

似乎是因為沉醉在她甘美的唇中,高遠一向沒有離開的意思。
隨後灯身體無力地往下滑,高遠攬住她的肩靠在自己胸前。

「呼...呼...呼...」

「妳沒事吧?灯。」

灯滿臉通紅地喘氣,高遠輕拍著她上下搖動的肩膀。

「才...不是沒事呢...呼...」

「對不起,我太沉醉於妳可愛的唇了。」

灯像是賭氣似地輕輕拍打高遠的胸板。
對於灯像是撒嬌般的行為,高遠憐愛地輕吻她的額頭。

「...高遠先生...是笨蛋...」

「真的對不起,我心愛的灯。」

高遠可以感覺到灯第一次對他展現出孩子氣的一面。
一想到這是開始依賴他的表現,這讓高遠在內心感到非常溫暖。

「啊...可麗餅...」

灯這才發現掉在地上的兩份可麗餅。
高遠溫柔地撫摸著她的頭。

「請不要沮喪,我等一下直接帶妳去想去的店。」

「...嗯。」

「真的遇到美食就很坦率呢...」

「不行...?」

「——不。這樣坦率的妳,我也很喜歡。」

「喜歡...?我嗎?」

「是的。我一直都在看著妳,喜歡著妳。」

「高遠先生...」

「灯。或許這是我的自戀,但是...」

「嗯?」

「在我面前露出這麼可愛的一面,可以想成妳開始在意我了嗎?」

「啊...」

灯猶豫了一下,隨後才慢慢地點點頭。

「我跟高遠先生在一起很安心...」

「灯...」

「我...喜歡高遠先生。」

「謝謝妳,灯。有妳在,我第一次感受到幸福。」

「我也是,好幸福...」

之後高遠再度沉浸在她甘美的唇當中。


 

之後兩人去了一家下午茶餐館,高遠與灯一齊享用甜點。
離開餐館之後,外頭早已掀起夜晚的布簾。

「不知不覺晚上了呢...」

「我送妳回家吧。」

「嗯...!」

灯快速地把手放在高遠伸出的手。


途中,灯感到不對勁。

「咦?我的家不是走這條路耶。」

「哎呀,因為並非回灯的家。」

「咦?那麼...」

「當然是回我的家。」

「高遠先生的?為什麼?」

「那還用說嗎?」

高遠橫抱起灯。

「我們相思相愛了不是嗎?」

「嗯、嗯。」

「因此需要一場『熱情』的『愛的儀式』呀...」

高遠說出與戲中相仿的台詞,帶有熱度的吐息依然沒變。
聽到特別附加『熱情』兩個字,讓灯滿臉通紅。

「這...這樣太突然了...」

「我一直都想要抱妳...不分時段的。」

高遠低下頭用唇吸著灯的頸部,一陣奇怪的感覺朝她襲來。

「灯...妳想要我嗎?」

「我....」

灯揪住高遠的衣服邊用微弱的聲音開口。

「.....我想要高遠先生...」

「我會用一整晚的時間,將我的全部刻印在妳的身體上。」

「嗯...好的...」

「乖孩子...」

高遠抱著灯消失在黑暗的街道中。

 


 

幾天之後——

「明智,你不是應該去追那傢伙的嗎?」

「似乎又被他給逃了。這次還連灯小姐都一起帶走了。」

「不過小灯本人也說會回來見我們,就沒什麼好操心了吧?高遠也不可能殺了她啊。」

「啊...是這樣沒錯。」

發獎金這一天有調度警察在附近埋伏,打算將高遠抓起來。
當然高遠也不是省油的燈,照樣能夠避開警方,帶著灯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只留下一個灯的字條說『我還會回來見大家』。

「不過金田一你還真冷靜。」

「我也大概猜到有這一天了,看看小灯對高遠的態度就清楚了。」

「是嗎...」

明智啜了一口咖啡,之後就一片沉默。
金田一似乎發覺自己說錯話,只好急忙開口。

「那個啊...我來——等等喔,這個發展感覺好熟悉...」

「你自己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什麼?難不成你要請客嗎?不可能吧。」

「哼——!請就請!我金田一一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哦?那麼今天的餐費都交給你了,我也不客氣點了。」

「...好、好啊!(完蛋啦!我好像又自掘墳墓了!)」

「不好意思,服務生。我要這個......」

接下來,開始一連串長時間的金錢折磨。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