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高遠少年視點

 

 

 

 

 

 

 

我現在前往的地方是醫院。

灯那天受了重傷之後,我就時常去探望她。
畢竟是因為我才會這樣。

 

今天買了水果來到病室,發現裡面有我所不認識的幾個人圍繞在灯的病床。
我想大概是親戚吧...先發現我的是水橋。

「啊,高遠你來了啊。」

經水橋這麼一說,其他人也回頭過來看我。
我向他們點了點頭,灯則是高興地朝我揮手。

「遙一哥哥,歡迎!」

「喔?遙一...你就是樹希和灯所提到的高遠同學吧?」

「啊...是的。」

「哦哦...看起來還不錯嘛,樹希。」

「沒錯吧?」

水橋這一家人打量著我。

「看來灯也很喜歡他...」

「那小妮子還不懂這一方面啦。」

「不過可以靠後天養培養呀...」

「也對啦...」

他們結束談話後,把視線對準我。

「那麼高遠同學,灯以後就拜託你了。」

「....啊?」

「阿姨、叔叔、樹希姊姊你們在說什麼啊?」

「灯先不要說話。高遠,我們已經一齊認定你就是灯的未來了。」

「雖然這孩子有些笨,但不是壞孩子。請你多多關照了。」

這一家人都朝我敬一個禮。
我仍然一頭霧水,這家人果然很奇怪。

「什麼意思呀?」

「灯,意思就是...妳長大後要和妳的遙一哥哥結婚。」

「咦咦??為什麼突然要決定啊?」

「難道妳不喜歡妳的遙一哥哥嗎?」

「我最喜歡了!」

 

「 ...!」

呆望著灯滿面笑容地說出這句話。

雖然知道她指的『喜歡』並不是那一方面。
但是還是止不住心臟的鼓動和歡喜的心情。

這時候,水橋笑著看過來。
那個表情像是在說『太好了呢,高遠。』

這讓高遠不禁覺得開心的自己真是單純。


「那麼,我們去外面買午餐。」

「年輕人要好好相處喔!」

「加油,高遠。」

三人說完後就走出了病室,留下了我和灯在病室。

 

 

「遙一哥哥!過來這裡!」

「啊...好。」

灯朝我招招手,於是我坐在病床旁的椅子。

「遙一哥哥帶來的是水果嗎?」

「是蘋果,我記得灯喜歡蘋果吧。」

「嗯!遙一哥哥真是厲害!」

邊望著她的微笑,我也開始動手削著手上的蘋果。
把削成小塊的蘋果放在桌上的盤子。

「那個...遙一哥哥可以餵我吃嗎?」

「...好啊。」

我拿起一塊蘋果往灯張開的嘴巴。

「啊——嗯唔嗯唔。」

她瞇眼動著臉頰,看起來非常可愛。

注意到灯額頭上的紗布,再望向她朝自己露出的笑容。
想起醫生說過的話——腹部受到重擊,現在只要用力就會疼痛。

當晚手術的時候,是水橋輸了血給灯。

雖然水橋那一家人現在看起來很開朗,但是那晚他們驚恐的樣子還在我的腦海裡。
這也沒辦法...一個小女孩嘴角大量出血、全身都是傷的被送進醫院急救。

本來我就應該被責備的,但是應該是灯沒有說出我的事,使得他們都沒有責怪過我。
她的溫柔讓我感到有罪惡感,另一方面也漸漸意識到對她的感情。


「遙一哥哥?」

「啊...」

看來我是陷入思考而一直盯著她看,讓她感到疑惑了。
於是我再度將蘋果放入她的口中。

「嗯唔嗯唔...」

「....(真可愛...)」

感覺到『可愛』的同時,感覺到心臟的鼓動加快。
我輕輕地撫摸她的頭,她朝著我開心地笑。

「遙一哥哥真的對我好溫柔,我最喜歡你了!」

「....!」

用純真的笑容,說出如此讓人期待的話。
已經快隱藏不住內心中的動搖的情感了。

於是在理性崩壞之前,我打算轉移話題。

「傷口還會痛嗎?」

「除了肚子以外都沒事!」

「是嗎...」

「只要不生氣不哭就不會痛,不用力就沒事。」

「嗯...那就好。」


灯似乎看出我的心思,浮上溫柔的微笑。

「遙一哥哥不要自責,這不是你的錯。」

「灯...?」

「我希望遙一哥哥能笑...能更快樂。」

「...灯...」

像是看穿了我的內心,此刻讓我想要擁有她。
她突然『嘻嘻』笑出聲來,露出甜甜的笑容。

「遙一哥哥這麼疼愛我,讓我好想當遙一哥哥的新娘!一定會每天都很幸福!」

「(這孩子...)灯。」

「嗯?」

輕輕撥開灯的前髮,在紗布上輕輕落下一吻。

「咦?」

她困惑的樣子,讓我浮上一抹微笑。
手指滑上她柔嫩的臉頰,額頭碰觸在一起。

「灯喜歡我嗎?」

「嗯?我很喜歡呀!」

「是嗎...不過,我對灯的喜歡是像對戀人那樣。」

「戀人....啊...」

她似乎有些理解我的話了,明亮的雙眼逐漸睜大。
大概一直都沒發現我的這份心意吧。

「我也想要灯這樣,可愛又能幹的新娘。」

「遙一哥哥...」

她的雙頰染紅,純粹的眼神望著我。
輕輕在那紅潤的臉頰上親吻。

「我想要一直保護灯,讓妳不再受到傷害。」

「保護...一直...?」

「嗯,一直待在我最喜歡的灯的身邊。」

「我好開心...!這裡怦咚怦咚怦咚的在跳...為什麼呢?」

她把手放在胸口,無辜的眼神向上望著我。

從心中湧上喜悅,另一隻手繞到她的背後。
撫摸著柔順的長髮,讓心情更加高昂。

「因為...灯對我的喜歡不同了...」

「對遙一哥哥...?」

「對。我現在這樣摸臉頰、靠近妳,會緊張嗎?」

「嗯...心臟一直怦咚怦咚...」

「那就是灯想和我成為戀人...喜歡上我了。」

「我...喜歡遙一哥哥...」

灯喃喃念出這句話,讓我此刻想吻住那個嬌小的唇。

我將臉靠近她,她顯得很驚訝,但是並沒有移開臉。
靜靜貼上嬌小的唇瓣,在背後的手梳著柔順的長髮。

灯在困惑中把雙眼閉上,臉頰仍然紅潤。
雙手揪住我的衣袖,靜靜接受了我的吻。

如此美麗而純真的孩子,從此就只屬於我的。


 

接吻途中,剛回來的水橋發現了這個場景。
她顯得很開心比了手勢暗示我『做得好』,隨後悄悄地出去了。
大概是水橋做的吧,接下來直到我離開前,都沒有人進來灯的病室。

 

 

 

守られるべき存在

 


 

 

『全開笑顔にもう降参です』——ファーストキスしちゃった!すごくドキドキする。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