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王子為了外交視察而帶人魚公主一起出發到鄰國。
那裡就是王子拯救人魚公主的地方,同時也在那遇見了鄰國公主。

「王子~好久沒見了!我好想你喔!(要說出還真需要勇氣啊...)」

「...啊啊,我也是。(我突然覺得好想吐。)」

「好、好美麗的公主呢!(要忍笑還蠻困難的。)」

「哎呀!這位女孩真有眼光!」

鄰國公主向人魚公主拋了媚眼。

「啊哈哈...謝謝妳。(金田一真辛苦你了...)」

「...(我還是往別處看好了。)」


「王子來這裡是特地來找我的嗎~?」

「是來視察...也順便來找妳。」

「我就知道!王子最溫柔了!」

鄰國公主挽住王子的手臂,拉著他往王城走。

「啊!那位女孩也一起來吧!一起在王城享用食物吧~!」

「啊...嗯,好的。」

王子和人魚公主就這樣被鄰國公主『強制』帶回了城堡中。


在餐會上,臨國國王和王妃看到王子也在場,於是突然宣布王子和鄰國公主的婚約事宜。
這也讓王子瞭解自己父母親為何反對自己和人魚公主,就是早已和鄰國談好了。
基於這一點、和人魚公主那時的反對,此時的王子也無法推出什麼反對意見。

最後商討決定,決定帶著鄰國公主回王子的國家完婚。
於是,王子跟人魚公主和鄰國公主搭上了回國的船隻。


現在,王子與人魚公主站在夜晚的甲板上。

「回國後...我就得和鄰國公主結婚了。」

「是的...」

「說不定,這是最後與妳說話的機會了。」

「嗯...」

「可是,我喜歡的是妳,心裡實在無法和她...」

「這是國王的決策你也沒辦法——」

「所以,我現在想再問妳一次。」

「問我...?」

「妳願意作出喜歡上我的可能性嗎?」

「......」

「如果有妳的意願,我就有機會說服他們。」

面對王子認真的眼神,人魚公主還無法作出答覆。

「...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

「...好的,明天早上再給我答案吧。」

「...我瞭解了。」

「那麼,晚安。」

「是的...王子殿下,晚安。」

王子從人魚公主身邊經過時,小聲在她耳邊留下一句話。

「不是高遠,我希望妳能選擇我。」

「...?」

等翻過身去想詢問,王子早已走進船內了。

 

人魚公主躺在床上遲遲無法入眠,於是她只好走在船上的走廊上。
望著外頭漆黑的天空與海洋,心裡遲遲得不到結論。

此時,從海中傳來姊姊(美雪)的聲音。

「看妳遲遲沒回來,所以我只好去求魔術師幫忙,他要我交給妳這朵毒薔薇。
去刺進鄰國公主的胸口,把她的血獻給魔術師,他會幫妳竄改國王與王妃的想法。
今晚就是期限了,希望妳能作出對妳幸福的抉擇。」

人魚公主看著手上的薔薇。

「要選擇什麼...我都支持妳。」

留下這句話,姊姊的聲音消失了。

「幸福嗎...」

人魚公主回覆想這句話。


 

人魚公主拿著薔薇悄悄進入了鄰國公主的寢室。
人魚公主身後的敞開的門射進月光,照在鄰國公主的睡臉上。

「...我真的該下手嗎...」

她猶豫著該不該將手上的薔薇刺進去。
鄰國公主笨笨的(?)笑臉在她腦中浮過。

 

 

「思考得如何呢?」

「...!?」

人魚公主往身後一看,魔術師不知何時站在門外的走廊上。
月光照射下的魔術師,顯得更加神秘。

「我們又見面了,人魚公主。妳似乎很苦惱呢。」

「魔術師...」

「如果喜歡那位王子,就下手殺了她吧,這樣妳也能永遠和王子在一起。
很簡單的道理,應該不是什麼艱難的事。」

「可是...」

「——或許妳想不犧牲任何人就能得到幸福,但那是不可能的。
要誰獲得快樂,就會必定有人會痛苦,這就是現實。」

「......」

「離黎明還有1小時,妳必須要作出抉擇了。」

「嗯...」

「那由我問妳吧,妳有萌生想要更瞭解王子的心情嗎?」

 

「我有意識到...他。」

「是嗎...那妳是否想更深入瞭解他?」

「...我不知道。」

「不知道?」

「在王子殿下想要吻我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魔術師你。」

「...我嗎?」

魔術師似乎對人魚公主的回答很意外。

「是的。感覺...魔術師你一直在我身邊似的。」

「...人魚公主。」

「很奇怪吧?跟魔術師你在一起的時候,能讓我安心地說話。
能說出跟王子殿下都沒有談過的話題...是因為魔術師你很溫柔的關係嗎?」

「...我?溫柔?」

「嗯。因為你一直這樣幫我,我非常感謝你!魔術師!」

「...比起這件事,妳的抉擇呢?」

「啊...我一時都忘記了。」

「真是的...這可是攸關著妳的幸福呢。」

「...」

「人魚公主?」

此時的人魚公主只是靜靜地望著魔術師。
這讓魔術師感到了一絲疑惑。

「不快點決定的話,要黎明了喔?」

「...那種事,我覺得無所謂了。」

「...咦?」

「因為...我發覺了。」

人魚公主望著疑困惑的魔術師,漸漸開始開口。

「我想瞭解的人不是王子殿下...而是魔術師你。」

「.....!」

「從你來到這裡之前,我本來很不安。看到魔術師你來了,我就變得很安心...
跟你談話之中就更想瞭解魔術師你...」

「......」

「對不起,你都特地來了...還讓你這麼困擾。」

「...真是。」

魔術師吐了一口氣。

「妳果然不適合殺人。算了,快去王子身邊獲得幸福吧。」

「...咦?」

「去吧,人魚公主。妳回國之後的事宜我會處理。」

魔術師轉過身背對著人魚公主。
這讓人魚公主感到很傷心。

「為什麼...」

「......」

「為什麼不願意看我?」

「......」

「難道...」

人魚公主的眼眶中流下了淚水。

「你...討厭我嗎...?」

魔術師的背影明顯抖了一下。

「我...我不可以待在魔術師你的身邊嗎...?」

「......」

「嗚唔...我不行嗎...請不要討厭我...」

人魚公主掩面哭泣著,她的哭泣聲也傳到了魔術師耳裡。

 

「...!」

魔術師終於忍不住轉身將人魚公主緊抱在懷中。

「魔...魔術師...」

「...妳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呢?」

「咦?」

「說這種令我動搖的話...會讓我不想放開妳。」

「...!」

「本來是想幫助妳,將妳送到王子身邊...
可是被妳這樣一說,我不會再把妳交給任何人,就算是王子也一樣。」

「...啊...」

「妳只能永遠屬於我,妳的淚水、笑顏、聲音、身體,全部都是。」

「魔術師...」

「我一直喜歡著妳,非常喜歡。想占有妳的一切。」

「魔術師...我也喜歡著你。」

「人魚公主...謝謝妳。」

「魔術師...」

人魚公主輕輕拽著魔術師的衣袖,魔術師溫柔地撫摸她的頭。

「怎麼了嗎?」

「那我們現在該去哪...?」

「這個嘛...首先去我的家吧。」

「咦?為什麼?」

「那還用說嗎?」

魔術師衡抱起人魚公主。

「我們現在終於相思相愛了。」

「嗯、嗯。」

「所以需要一場愛的儀式呀...」

魔術師在人魚公主的耳邊低語,這番話讓人魚公主滿臉通紅。

「這...這麼突然...還是...早上...」

「愛的交合還有分時間嗎?」

「呃...」

「難道...妳不想要我嗎?」

「咦...!」

「怎麼樣呢...人魚公主?」

「...我...我...」

人魚公主把臉埋在魔術師的胸前,小聲地說出口。

「.....我想要魔術師你...」

「...我也是,人魚公主。」

魔術師把人魚公主的下巴抬起,輕吻她的唇。

「我可能會壓抑不住自己...請妳要覺悟了哦?」

「咦...!?」

魔術師露出妖豔的笑容,隨後帶著心愛的人魚公主消失在船隻上。
接下來的時間,則是他們『愛的儀式』的開始。

人魚公主從今以後也會幸福地待在疼愛她的魔術師身邊。
至於他們的動向,除了本人之外沒有會人知道。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