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遠同學!你剛才表演的魔術是什麼?」
與魔術部部員分開之後,燈按耐不住好奇心問出口。
由於已經離那些人有好一距離,也不怕他們會聽見。
「什麼魔術...就是基本的魔術。」
「但是能變出血又讓薔薇消失。實在太稀奇了!」
「對妳來說很稀奇吧。」
「無論是什麼魔術,都是表演者盡心盡力的結晶啊!」
「....也是啊。」
高遠此時想起那一位他所敬佩的魔術師,她離自己距離很遙遠。
想在下次見面之前成為一流的魔術師,想讓她認同自己。
——這也是他存在的唯一理由。至少他是如此認為。


「高遠同學?」
燈看高遠突然沉默下來,像是在沉思什麼。那件事一定是她所不知道的。
高遠也沒打算多談,只說了沒什麼。燈就算再好奇高遠的事,也不好意思去過問。
兩人之間突然到來了一陣沉默。
「...水橋,同學。」
燈的臉上露出一絲落寞。
她雖然隱藏得很好。但對於敏銳的高遠來說是無用的。
這樣的表情對高遠來說是很不常見。就像隨時會消失那樣——
燈聽見高遠如此稱呼她,像是回過神或是轉換完心態的表露。
「啊、高遠同學終於這樣叫我了!」
「咦?」
「因為高遠同學對我都沒有稱呼,現在終於有了。太好了!」
「水橋...同學。」
高遠喊出這個稱呼,顯得有些生硬。
燈則是『呵呵』笑著。
「不用喊我同學嘛!感覺不像高遠同學!」
「水橋...」
「嗯!」
剛才燈失望的理由也沒有在意的時機了。
燈的微笑讓高遠覺得沒有詢問的必要,這樣就好了。








緒明SIDE

 


水橋同學和高遠漸漸離去。
雖然感覺只有水橋同學在說話,還是能看得出他們之間的交情。
高遠那傢伙說自己不太會魔術,剛才那個魔術...怎麼看都非同小可。
『雖然只是基本的』我實在不能相信他的那番說詞。
剛才怎麼看,高遠都是想在水橋同學面前耍帥。
雖然我剛才也有表演一番,但水橋同學是不一樣的。

「哎呀~高遠同學剛才的魔術還真是厲害。」
黑江學長依然保持著微笑,談起高遠剛才所變的魔術。
「那魔術我還真沒看過呢!」
「連藤枝都沒有嗎?」
「我覺得那位高遠學弟,前途可是無量的。」
藤枝學姊看起來對高遠很有興趣。這也是從那一次開始。
沒錯——自從她看見高遠在公園表演。
因為我自己也看見了....公園的那幾場魔術表演。
高遠所表現出的不像初學者,反倒像是練習已久的『魔術師』

(這一點,我也不會輸給他的...!)
畢竟自己可是從小練習,也得過大大小小的獎項。


——對於水橋同學,算是一見鍾情。

雖然她可能不記得了。

鎮上的魔術大賽中有看過她,水橋同學是以觀眾的身份到場。
她在途中似乎因為有事離開,根本不知道我得獎了。
水橋同學的眼中並沒有我——對她來說我只是剛認識不久的人。

「你怎麼了?緒明同學。」
難道藤枝學姊發現了我如此難看的表情了?
我盡可能將表情變得緩和,變回以往無表情的樣子。
似乎很成功——藤枝學姊和黑江學長都沒有追問我什麼。

(無論如何,都想要和水橋同學更進一步啊...)
目前只是朋友,卻也不到無話不談的地步。
況且自己也和沒有任何共通點,班級更是不同一班。
重要的是——自己實在很不會談戀愛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