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妳現在已經到那裡了?」
「是啊,只不過他還沒來。」
望著杯中的拉花,想想覺得可惜而將攪拌匙放在咖啡杯下的碟子上。
電話那方是我的男朋友,從中學時就在一起,明年大學畢業就打算結婚。所以基本上和親人沒兩樣了。我們的性格也隨著交往時間而變得相像。
剛開始朋友還阻止我,因為對方是有名的花花公子,認為我肯定會被耍得團團轉。所以當他公開宣言為了我徹底斷了其他女孩子的聯絡時,當時那一陣子簡直是用『風風火火』來形容了。
「我拜託了在那間公司工作的人幫忙了。雖然需要時間,不過我想一定能水落石出。」
這時很感謝自己的男友寬廣的社交圈,這或許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之一吧。
「小不點怎麼樣了?」
「雖然她因為那天的事受到驚嚇,不過也多虧這樣,她倒是聽話一點了。」
「那就好。我偶爾也會去看看小不點,其他的就拜託妳了,樹希。」
「知道了。」
我才剛說完就望見店外出現的身影,也正是我在等的人。
「他來了,那我們改天再見了。」
「好。」
待他回答完之後就按下了結束通話鍵,並將手機收進包包內。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
我等的那個人慢慢走進店內,直接坐在我的對面位子。
「我想這家的咖啡應該能讓你滿意,明智學長。」
「既然是水橋小姐選的,我就沒什麼好擔心了。」
明智這句話就像是話題的啟動鍵,我也能更直接地切入正題。
「聽說你前幾天救了我堂妹,我要先感謝你這件事。」
「畢竟有人在眼前受害,怎麼樣都不能袖手旁觀吧。」
「是嗎,真不愧是目標當警官的你呢。」
此時,服務生將咖啡放在明智之前。
明智先是喝了一口『果真不錯』,看起來很滿意的樣子。
「燈說你還送她一條新的領結。你還真周到呢,明智學長。」
「那個啊……其實是我認識的人為了答謝我而送的謝禮,她還說要我送給適合它的人。」
「所以你就送給她了?」
「我認為小蝴蝶很適合她那樣的人。——雖然只是我的直覺。」
明智這種在不經意間得到女性好感的言行,倒是和我的男朋友有點像。
「她確實還蠻喜歡,心情也好些了。不過還有其他事讓我很在意。」
「這也是水橋小姐約我出來的真實原因吧。」明智語畢,又喝了一口咖啡。
「那我就不必諱言,直說了。」
我的眼神直接對上明智,他會意似的放下咖啡杯。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