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間點:距離小紅帽演劇過了三天

‧ 演完戲的兩人去做了什麼事沒仔細寫,請自行想像(笑)

‧ 前篇沒修改之前有微微H,之後想想還是改掉了

 

 

 

 

 

 

 

幾天之後——

「真是的!竟然在表演到途中拐人離開!」

「果然跟我想得一樣啊...真是。」

「有什麼關係呢?互相的目的都達到了不是嗎?」

高遠絲毫不在意地啜著咖啡。

「沒想到中途半廢的表演竟然還能受到歡迎...有點意外。」

「要是退場之後的場景也呈現出來就好了,說不定更受歡迎。對吧?」

「!?我...我不知道!」

面對高遠妖豔的笑容,灯把臉撇過去。
那天被帶到高遠家之後的事,她不想再去回想了。

「什麼啊高遠,該不會...你對小灯做了什麼!?」

「這個嘛...呵呵呵。」

高遠一回想起那天只有自己才看得到的灯,就不禁笑出聲音。

「那陣可怕的笑聲...你果然做了什麼!」

「是『做』了什麼呀,不過那是我和灯的秘密。」

「....」

灯把臉面向窗戶沒有要翻過來的意思。

「哎呀,在害羞嗎?」

「我、我才沒有。我...有事先失陪了。」

灯付了自己那份的飲料錢就急忙離開了。

 

這讓在座的其他人吐了一口氣。

「看小灯那麼慌張的樣子...高遠,看來你會被她敬遠呢。」

「感情的順序可是要正確的,尤其是對女性。」

「什麼啊明智,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還不是單身。」

「我可不想被十七年來感情一點都沒進展的人說。」

「唔...!這傢伙!」

被刺到痛處的金田一瞪著明智。


「......」

其中,高遠只是若有所思地望著門口。


「那麼,只好由我去追灯小姐了。」

「明明就一副很想去的樣子...」

「——那可行不通。失禮了。」

高遠付了三人份的咖啡錢就出去了。


 

「明智,看來你只能跟我在這裡喝咖啡了。」

「...要是能跟美麗的女性喝會更美味。」

「那是我的台詞吧!」

「不過...似乎也只有這項選擇了。」

「...今天我請客,反正都拿到獎金了。」

「那我把這裡的甜點全包了。」

「什...!你也客氣一點嘛!」

「你也知道『客氣』這一詞嗎?」

「什...還是這麼令人火大——」

這一瞬間,金田一後悔說出『請客』一詞了。

 


 

 

「......」
灯一個人走在公園內。

今天是假日,有許多親子、小孩在這裡玩耍。
她找了人煙稀少的道路散步著。

「(怎麼辦?光是想到那天的事就無法正常和他說話...)」

那天也算是在自己『半妥協』之下被帶到高遠家。
不,就算抵抗了也不可能敵過高遠。

「(可是...我和高遠先生只是朋友關係,朋友間怎麼可以做那種事...)」

那天高遠的溫度、聲音、眼神,和溫柔對待自己的樣子。
一回想起這些,讓灯的臉頰染紅,心臟鼓動變得吵雜。

「(怎麼一直想起這件事...啊啊!好想全部忘掉!
唔...都是高遠先生啦!突然那樣子!)」

灯懊惱地雙手抱頭。

 

「頭很痛嗎?」

「不...我沒事。」

「是嗎?明明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

「不,真的沒——」

說到一半,灯慢慢地回頭過去看。
那裡果然出現的是高遠遙一。

「難道是發燒了嗎?」

「...!?」

高遠將手放在灯的額頭上。

「嗚...哇啊!」

灯急忙甩開高遠的手,並且退後幾步。

「怎麼了?突然反應這麼大。」

「沒、沒有啊。」

「哎呀。那麼...為什麼要逃呢?」

「我、我沒有逃——啊!」

高遠握住灯的手,灯一瞬間想直接甩開。

「妳一瞬間想甩開我的手吧?」

「...沒...沒這回事。」

「是嗎?但是,妳的手在顫抖哦?」

高遠說著,緩緩將手指進入灯的手指隙縫中。
這讓灯心臟鼓動加速,正當要十指交扣時——

「...啊啊啊!」

「...」

灯終究還是甩開了高遠的手。
並且向是逃跑似的轉身跑走。


「(討厭...我怎麼會做出那麼失禮的動作?到底怎麼回——呀啊!)」

灯絆到了小石頭而往前跌去。
這時高遠及時從後方抱住她的腰,這讓她坐在地上。

「妳有沒有受傷?」

「不...啊——」

「那就太好了。」

 

灯望著腹部上環住自己的雙手,同時頭頂上傳來高遠的聲音。
這讓她因為緊張而開始蠕動身體,想把這份焦躁感給解除。


這時,從頭頂上傳來嘆氣聲。

「...妳就這樣厭惡被我碰嗎?」

「...?」

這句話讓灯的動作停止了。

「見到我就逃走、被我碰觸就像蟲爬過似的。妳如此討厭我嗎?」

「...不。」

灯直接搖搖頭。

「那麼...是因為我奪走了妳的『初次』嗎?」

「...!」

灯聽到這個敏感的字眼,便漲紅了臉低下頭。

「看來是呢...呵,確實,被我這樣的人抱,一定很不甘心、很難受吧?」

「啊...」

高遠自嘲的語氣,讓灯感到了罪惡感。

「我...其實...也沒有那麼討厭...和你...」

「...不討厭?」

「嗯、嗯...」

「那麼這樣躲著我...是因為開始在意我了嗎?」

「....嗯...」

看到灯點點頭,高遠揚上一抹微笑。

「太好了...呵呵,灯終於開始意識到我了呢。」

「.....」

聽見高遠愉快的笑聲,灯的臉頰再度染紅。


「....可是。」

「可是?」

「只是朋友...怎麼可以...」

「...——呵,妳真是笨得可愛呢。」

「??」

高遠把下巴放在灯的頭頂上。

「只是朋友當然不會做出那種事。」

「那...」

「我早就不只把妳當朋友看待了...——而是我所愛的人。」

「...真的?」

「當然。不安的話...要不要直接問我的身體?」

高遠本來放在腹部上的手,不知何時滑到灯的大腿上。

「!?...高遠先生,真的很變態耶。」

「呵呵呵,謝謝妳的誇獎。」

「不,這不是稱讚...而且,還不否認...」

「呵,妳可以放心,我只會對妳發情。」

「...嗯。雖然很高興,但感覺好複雜...」

「那麼...這次可以去灯的家打擾嗎?」

「嗯...反正我也一個人住。沒有人會在...」

「那麼,我會一直在身邊陪妳的...」

高遠再度用手環住灯的腰。
這讓灯展開了笑容。

「嗯...!」

「那麼...我們走吧。」

高遠溫柔地扶起灯,並牽起她的手。

「既然這樣...我可以做飯給高遠先生吃。」

「呵呵,真是令人期待呢。」

圍繞著幸福氛圍的兩人,一同往商店街前進。

 


 

 

至於金田一和明智則是來到了別家餐廳——

「拜託你別再點啦...快剩沒幾千了。」

「不是你說要請客的嗎?而且你吃得比我更多...」

「這還不是你一直點——哇!別再看菜單啦!」

「不好意思,服務生。我要點......」

「啊——可惡的高遠...都是你害的啦~~~!
我發誓絕對要抓到你!賭上爺爺的名聲!」

「別在那邊說丟人的台詞了,快來開動吧。還要再點下一輪呢。」

「啊...拜...拜託明智哥哥你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