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迫女孩子會構成妨礙性自主罪

未成年不可結婚

角色崩壞有

 

 

 

 

快到5月,也就是灯的生日快到了。
灯在手機中收到小學的同學會通知,剛好就在自己的生日的15日。


高遠也一樣在晚上擅自來到灯的家中住下。
最近都沒有半夜跑進灯的房間睡覺,而是待在客室內。
這當然讓灯覺得非常稀奇,不過也不用擔心被襲擊了。

不過最近有一個星期,高遠都沒有來糾纏灯了。
沒有在她走夜路時擅自接送,更沒有跑到家裡去住了。
這讓習慣吵鬧生活的灯有些不習慣。

灯也在這樣安靜的生活下迎接了同學會。


 

15日,灯來到了一家和風料亭。
在其中一間就是同學會的地點。

裡面都是一些生面孔,因為都長大了又七年沒見。

「小灯!」

「灯,妳來了啊。」

先迎接她的是佐藤和浦山。
兩人帶她坐到位置上。


「小灯!好久沒見面了!」

「從灯轉學之後就沒見了呢...」

「妳把頭髮剪短了啊...」

其他的同學也圍繞在灯的身旁,非常好奇她的動靜。
灯也像回到小學時光似的和大家聊得很開心。

 

 

「聽說大月同學好像還在與植木同學交往呢。」

「他們的家族事業有交情的樣子...」

佐藤和浦山邊享用著料理邊說,眼神也望向那兩人。
大月和植木離眾人稍遠的地方,似乎是大月不想靠過來的樣子。

「嗯...」

「不過小灯已經有男朋友了,應該沒關係!」

「咦?男朋友?」

「真是的,灯。在遊樂園玩的時候,不是有一個男生陪妳從鬼屋出來嗎?」

「而且你們還...還在我們面前接吻了呀。」

經佐藤和浦山這麼一說,灯才想到大概說的是高遠。

「那...那應該不算是男朋友...」

「咦咦?可是他不是說...」

「那是他在開玩笑的啦。」

灯不在意地喝了一口茶。
浦山用手撐著下巴望著她。

「是嗎...?灯,我覺得他很喜歡妳哦。」

「咦?」

「我也這麼想...他和小灯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的樣子。」

「...是嗎?」

「這麼熱情的男人,趁他對妳還有感覺的時候快交往吧!」

「......」

灯對於這個話,並沒有當場直接回答。


 

同學會結束之後已經是晚上9點了,回到家中加上洗完澡之後就已經11點半了。
灯把今天收到的禮物都擺放在房間的置物箱,隨後便爬上床睡覺了。


在灯快要墜入沉睡中時,聽見有一陣鈴聲。
這讓她張開眼睛從床上起來,發現聲音來源是床頭櫃上的鬧鐘。

明明沒有定時竟然還會響,這也讓灯感到奇怪。

仔細一看,上面還貼著一個紙條『請穿這件衣服來到樓下 如果不穿胸罩更好』。
灯發現書桌上疊著一件衣服,攤開來發現是一件白色雪紡短洋裝與白色薔薇髮飾。

「不穿胸罩...」

灯在猶豫之下,還是依照了指示換裝。


來到了漆黑的一樓,習慣性地往起居室走去。
進入的那一瞬間,燈漸漸開了。

眼前的景色讓她大吃一驚。

室內到處都被紅色薔薇包圍,地上甚至有薔薇圍成的大愛心。
旁邊擺放一個被薔薇包圍的橢圓形床鋪。

她小心地經過,好奇地直盯著看。


 

「Happy birthday to AKARI !」

高遠端著一個紅白相間的大蛋糕從灯的旁邊走過來。
這讓灯露出驚訝的表情。

「高遠先生!?」

「這些紅色薔薇漂亮吧?我的愛妻。」

高遠把蛋糕放在一旁的餐桌上,便搭上灯的肩膀。

「太...太多了吧...有多少朵呀?」

「問得非常好。總共有999朵。」

「999!為什麼要送這麼多...」

「當然是為了慶祝愛妻的生日。灯,妳瞭解這個意思嗎?」

「不知道...」

高遠在地上撿一枝薔薇,拿到灯的面前。
灯也直接收下了。


「999朵的意思是『不論轉生幾次都會愛上你』。
這一次的人生,我也愛上妳了。」

 

 

*日本的99朵玫瑰花語:何度生まれ変わっても貴方を愛す

與台灣的玫瑰花語不相同


 

「....高遠先生。」

「這身洋裝果然很適合灯,就像天使一樣啊...」

「嗯...」

高遠不經意地親吻灯的唇,讓她也來不及反應。


「來吧。」

「咦?」

高遠牽著灯來到薔薇包圍的床鋪前面,並扶著她坐下。

「哦哦?」

「...!」

高遠的手輕輕搓揉著她的雙峰,發現和以往觸感不一樣。
這讓灯的臉頰染紅,張大了雙眼。

「灯真的沒穿胸罩...我好開心呀。」

「...有什麼好開心的...變態。」

「因為去收集999朵薔薇,沒有時間來與妳相親相愛...想要在今天滿足這個願望。」

灯這才瞭解高遠這一個星期消失的原因,有一點點地感動。

高遠將灯抱往自己的大腿上,她的雙腿張開坐在上面。
由於是短洋裝,內褲幾乎被看得一清二楚,這讓灯不禁用手遮住。

高遠不禁對她露出微笑。

「粉紅色內褲啊...選這件洋裝果然是正確的,呵呵呵。」

「你到底多好色啊...!」

「因為灯太有魅力了,讓我非常有興趣。」

高遠將雙手放在灯的大腿上,低下頭貼上她的唇。

灯雖然想反抗,但是這個姿勢也無法做什麼。
接吻的途中,高遠的手自然滑到胸部上面。

灯不斷扭動身體想要離開,但是被高遠雙手環過腰固定住。
不經意地,高遠低沉的嗓音在頭上響起。

「灯...請不要逃...」

「為什....咦!?」

此時,灯感覺到下半身的異狀。
感覺有熱度的物體碰觸到自己的內褲。

當瞭解是什麼的時候,灯感覺臉頰開始變熱。
高遠浮上妖豔的笑容,低下頭將臉靠近她。

「看不出灯這麼好色...這樣擺動腰誘惑我...」

「不是...我...我沒有這個意思...」

「呵,既然灯都這麼急了...就直接開始吧。」

「咦?」

「第一次都會比較痛,不過...我會教導妳的。」

「不...不要!」

灯拉住高遠要脫下內褲的手,並且拿起一旁的薔薇刺下去。
而且一次刺完之後還繼續拿下一支,直到高遠放開雙手。

灯逃離魔掌之後,站得離高遠有一段距離。

「你...你到底在想什麼?」

「哎呀...先誘惑我的不是灯嗎?那樣激烈摩擦我的下半身...」

「不...不是那樣!是因為想要逃才會不小心...!」

「是嗎...?明明露出那麼開心的表情。」

「你該去檢查視力了!」

「真是的,都是夫妻了還這麼害羞...」

「我沒有和你結婚...」

「沒有問題。現在就立刻來結婚吧!然後來度過新婚熱情的第一夜!」

「我絕對不要———!!」

 

 

 

大人しいとなんだか寂しいです(……気のせいでした!)

 


 

 

『警察さん 早く高遠さんを逮捕してください』——遠慮はいりません、さあ今すぐ結婚しましょ!

 

 

 

【「這些薔薇可以裝飾在灯的房間當成新婚的洞房!」】

【「你啊,聽我說話啊!」】

【「不然直接在薔薇床鋪上開始也可以哦?」】

【「你自己睡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