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女生用強硬有用只限帥哥

角色崩壞有

 

 

 

 

發生了一件令灯非常驚訝的事。
在學校的鞋箱中發現了一封給她的情書。

這也是繼小學以來第二次收到情書。
收到這麼少的原因,大概是灯感覺比起戀愛對象更像是妹妹。

是封匿名信,內容是叫灯去中庭與他見面。
就算只有這樣的內容,也差不多能預想接下來的事。


灯去了中庭之後,一位男學生似乎有些不安地站在樹下。
發現了腳步聲之後便轉過身來。

灯發現他是同個社團的隊員,佐野奏同學。

個性爽朗,健談的個性在社團中蠻有人氣的。
所以灯也經常與他聊天,不過只把他當成朋友。

這樣受歡迎的人會找自己出來,讓灯很驚訝。

「咦?佐野同學?」

「水橋同學,對不起把妳叫到這裡來。」

「不...找我有什麼事嗎?」

深呼了一口氣之後,眼睛直視著灯。
佐野沒有平時開朗的樣子,認真的模樣讓灯也緊張了起來。

「其實...我一直喜歡著水橋同學!」

「.....咦?」

「一開始覺得妳很好相處,只當妳是健談的朋友。不過,自從知道了妳家庭的事,就對妳很在意...」

「咦...你怎麼知道?」

「好像是學姐看出我很在意妳,所以就瞞著妳對我說出來...對不起。」

「沒...沒關係。」

一想到有人如此想瞭解自己,感覺有一些開心。

「其實我也是單親家庭...所以對妳有共鳴。」

「咦...是這樣嗎?」

灯這是第一次知道佐野的家庭。

雖然佐野很健談,卻很少提過私人領域的事。
大概連社團隊員都沒有人知道吧。

「嗯...因為我不太想提,所以都沒有人知道。
現在,知道的只有妳而已...」

「嗯、嗯...」

被特別對待的感覺,讓灯的心有些動搖了。

「知道妳的事之後,又看見妳溫柔替人著想...就不受控制的喜歡上妳了。」

「佐野同學....」

「我知道...妳只把我當朋友。可是我還是想說...趁妳還沒有男朋友時。」

「嗯...佐野同學...確實只是我的朋友。」

灯這麼一說出來,佐野的表情明顯很落寞。

「不過...我有點...變得想要瞭解佐野同學...」

「....咦?」

佐野的臉抬起,眼神明顯發亮了。
灯對於他的視線,有些害羞地別過頭。

「瞭解足夠之後再...再考慮交往...」

「水...水橋同學!!」

「啊...!」

佐野上前用力抱住灯的身體。
藏在爽朗外表下的熱情,此時讓灯有些心動。

「我好高興...沒想到我還有機會和妳...」

「佐野同學...」


 

當兩人逐漸進入好氣氛時...


 

「痛!」

「咦?」

佐野像是感覺到什麼而稍微離開了灯。

「感覺剛才腳邊被什麼刺了一下...」

「腳邊?什麼都沒有呀。」

「那大概是我的錯覺吧...」

佐野搔了搔頭後,繼續將視線轉到灯。
從口袋中拿出兩張門票。

「那個...我這裡有兩張動物園的免費入場卷...可、可以一起去嗎...」

「動物園?啊...那...」

「我...一直想和妳約會一次...」

「約、約會...」

這讓灯意識到約會這兩個字,便臉頰微紅。

「...不行嗎?」

「....可、可以。」

「太好了...還有,妳可以在約會結束之前...再次考慮要不要與我更深一步瞭解。
可以在結束之後告訴我嗎...?」

「嗯...我會仔細考慮的...」

「謝謝妳!水橋同學!那麼...星期日早上九點在車站會合...」

「好、好的...我知道了。」

灯和佐野的臉此時都很紅,就像是青春的場景。


當然,這個場景也給第三個人全程看見了。

「雖然我非常肯定你的眼光,但是想追求灯,你還是繼續作夢吧...在地獄裡!」

嘴角揚起一個詭異的角度,『呵呵呵呵』恐怖的笑出聲。

 

 

 

星期日的早上,灯在十五分鐘前就到了。

穿搭附蝴蝶結的白色短襯衫,粉紅色的花紋裙子。
在右耳上方夾了小白花髮夾,揹著淡紫色的提包。


這讓在遠處的高遠拿著相機拍不停。

「(今天的灯更加美麗了!簡直就是我的女神啊...!)」


這時候佐野來到了集合地點。

「對、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不會...只是我提早來而已...」

「...水橋同學今天的氛圍不一樣呢...有種大人的魅力...」

佐野的眼神游移,似乎很緊張。
第一次被這樣稱讚的灯有些開心。

「大人...?謝、謝謝...佐野同學的便服也很適合...讓人感覺很舒適...」

「哈哈...想穿輕便一些,這樣才能和妳在一起更久...」

「真是設想周道...真不愧是佐野同學呢...」

「這沒什麼...那麼,我們走吧。」

「好的。」


灯與佐野一同去買票搭乘電車。
高遠用上易容術,大大方方在兩人的座位附近『監視』。


 

進入了動物園之後,灯顯得很興奮。
因此兩人之間也漸漸失去了緊張感,變得輕鬆許多。

兩人的性格很像,很快就聊得很開。

「水橋同學,那裏有餵食區。我們一起去試試看!」

「好呀!」

「走吧!」

佐野自然地碰觸灯的手指。

「啊...」

「嗯?...啊!」

佐野似乎意識到自己無意識中做出的行為而臉紅,但手還是持續放在她的手上。

「對不起,水橋同學...我可以...牽妳的手嗎?」

「...嗯....」

「那麼...我們一起走吧。」

「好的...」

佐野輕輕握住灯的手,灯也將手指往前放在他的手掌。
在旁人眼中就像一對要好的情侶。

 

在兩個人看了許多動物區之後,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時間。
兩人去露天咖啡館的找了空座位坐下。
灯拿出了親手做的便當,佐野當然也非常開心。

「我去買飲料來喝,水橋同學想要喝什麼?」

「嗯...如果有咖啡的話...」

「沒問題,請稍等我一些時間!」

佐野將包包放在座位上就跑著離開了。

 

 

灯微笑目送佐野小跑步的背影。

「佐野同學果然人很好呢...很細心又好相處...也不會太強迫人。
這一點比某個超級變態實在好太多了。」

「妳指的超級變態該不會是我?」

「就是指你...這個像鬼一樣的背後靈!」

灯不用轉頭過去確認就知道是誰了。
高遠不禁浮上一抹笑容。

「在和別人幽會也想到我...我好感動啊!」

高遠保持著站姿從背後抱住灯。
灯抓住他的手臂想移開。

「放開我!變態!」

「嗯...!灯的頭髮好香...妳真是偷走我的心的犯人啊...」

高遠將唇放在灯的頭髮上,鼻子嗅著她的髮香。
這讓灯雞皮疙瘩,感到一陣惡寒。

「又在說意義不明的話了...」

「啊,灯手做的三明治...!」

高遠拿起便當盒中的一個三明治送入口中。

「你怎麼偷吃...!」

「真美味!不愧是我的愛妻啊...」

「我沒有嫁給跟蹤狂的癖好。」

「哎呀...灯,我們等一下再見吧。」

「什麼等一下再見!...啊。」

高遠在灯的臉頰上親吻一下就離開了。

 

 

佐野拿了紅茶與咖啡回來了。

「讓妳久等了,我記得水橋同學喜歡喝原味咖啡吧。」

「是的。」

佐野把咖啡遞給灯之後也跟著坐在位置上。
兩人就一起開始食用便當了。

佐野咬著飯糰配紅茶吞了下去,隨後突然感覺到肚子一陣絞痛。
於是他抱著肚子,表情有些痛苦。

「你怎麼了?佐野同學。肚子不舒服嗎?」

「有、有一點...大概是我吃太快了吧...我去一下洗手間。」

「嗯...路上小心喔?」

「不用擔心。」

佐野勉強維持著笑容離開座位了。

 

 

「他沒事吧...?是我的食材壞掉了嗎...不可能呀,我沒事啊。」

「我的女神做的美食怎麼可能有問題呢。」

「....」

灯無言抓住那隻拿走飯糰的手。

「該不會是你在紅茶...」

「抓住我的手...難道灯要餵我吃嗎!」

「誰要餵你吃...——啊!?」

高遠將飯糰放到灯手中,再拿起她的手將飯糰送入口中。
吞下之後,將灯手指上殘留的飯粒用舌頭舔掉。

「美味...真不愧是我的女神兼愛妻!」

「女神...愛妻...你太誇張了!而且我不是你的...」

「怎麼能讓給別人呢...乾脆留這裡跟妳在一起!」

「你在說什麼啊!請你回去....」

「以免他對妳有下心!保護愛妻的貞操是我的重責大任!」

「由你來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而且我沒有和你結婚...」

「我會變裝的請放心。」

高遠說完,立刻戴上面裝轉變成別人。
現場目睹變裝的過程也讓灯有些驚訝。

「哇...真的不一樣了...好厲害...」

「呵,這是最基本的。」

高遠不知何時從別桌搬來椅子緊靠灯的旁邊坐。
而且手攬住她的腰。

「別靠那麼近!還有你回去!」

「還是一樣這麼冷淡...越來越可愛了!」

「...!」

高遠再度在灯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灯馬上將高遠推開。

「你別再靠過來了!大變態!」

「別這樣說啊,我們不是相愛的嗎?」

「我可不記得和你相愛過!我也不是你的!」

 

 

這時候,灯發現佐野從遠處跑回來了。
灯立刻把座位移開一段距離。

「對不起,突然在途中離開。我已經沒事了。」

「那就太好了...」

坐下的佐野發現了他對面的高遠。

「嗯...這一位是?水橋同學認識的人嗎?」

「我是灯的...」

「他是因為和人約在附近見面才正好坐這裡。」

灯防止高遠又亂說,於是先一步解釋完畢。
佐野也沒有懷疑的樣子,而是點了點頭。

「啊,原來是這樣啊。」

兩人又再度開始吃便當。

「佐野同學,下午我們要去哪呢?」

「嗯,下午有海豚秀的活動,雖然這幾乎在水族館才有...似乎今天是開園二十周年的緣故。」

「好棒喔!我很久沒看海豚了...」

「那我們走吧,去最前面可以看得比較清楚,而且還能參觀場地。」

「好的!」

灯收拾空便當盒到提包內。

「那麼,我們先失禮了...祝你也和朋友玩得開心。」

佐野站起身離開之前,還特地向高遠點點頭。

高遠等到兩人離開之後才跟在後頭。


 

由於還有半小時,場內還沒有客人。

「這裡就是表演的場地嗎...呀啊!」

「危險!」

灯一個不小心踩空階梯,下面的佐野趕緊伸出兩手扶住她。
頭躺在左野伸出的左手臂,身體則被他的右手抱住。

「要不要緊?」

「嗯...我沒事...多虧了佐野同學。」

「那就好...」

鬆了一口氣的佐野再往灯一看,卻感覺有些尷尬了。

灯的裙子在跌倒時往上掀了一點,所以雙腿清楚地從粉紅色裙子中露出。
她今天沒穿襪子而只穿了白色平底鞋,大腿到小腿之間的肌膚都能看得很清楚。

看到喜歡的女孩子光滑的肌膚,讓佐野的心臟鼓動加快。
加上因為長年運動,小腿有一些肌肉,更給人身材姣好的感覺。

「怎麼了嗎?佐野同學?」

「啊...不...」

灯單純的樣子讓佐野有些罪惡感。
於是將她的上半身扶起來。

「謝謝...佐野同學。」

「嗯...」

佐野望著微笑的灯,便下定決心地開口了。

「那個...我...我可以叫妳灯嗎?」

「咦?嗯...可以呀。」

「太好了...灯...那、那麼我的名字...」

「...對不起,我不太叫男生的名字...除非是...」

佐野大概也瞭解灯的意思。

「沒關係,我們慢慢來吧。來,我們去最前排吧。」

「嗯...」

佐野牽著灯去前排的位置坐下。


 

海豚秀開始之後,高遠坐在後斜方的位置望著兩人。
灯和佐野都很開心地拍著手。

這時,海豚頂的球朝到灯飛過去。
灯為了接球站了起來接近欄杆。

海豚剛好在這時在表演下個項目,水大量噴灑到前排的座位。
當然站在欄杆後的灯就是第一個『中獎』的人了。

「灯!沒事吧!」

「沒...沒事...」

「那就好...——!?」

「?」

灯穿的白色短襯衫溼掉之後變得透明,隱約露出白色的胸罩。
粉紅色裙子染上溼氣而緊緊黏在腿上,裙襬的水流到小腿上。

鬢髮的水滴流到鎖骨上,不同往常性感的模樣讓佐野不禁吞了口水。
灯當然還沒注意到自己的異樣,只是困惑地盯著臉紅呆愣的他看。

「佐野同學?」

「......」

「佐野同學!」

「啊...啊!!我去跟工作人員借毛巾!」

「咦?啊.....」

佐野回過神來之後馬上慌張地離開。
灯則是不知所云地目送他跑離的樣子。


高遠立刻上前把灯拉下坐好。

「灯!」

「咦?高遠先生...!?」

高遠馬上脫下外套披在灯的身上,邊用手指擦拭她臉頰上的水滴。

「妳真是太過於無防備了...哎呀哎呀,如此天真無邪的女神。」

「??」

望著灯睜大眼無知的樣子,高遠忍不住笑出來。
高遠將灯的兩手都通過外套衣袖,邊向她說明。

「妳的樣子太不應該了...知道嗎?」

「咦?怎麼回....——!?」

高遠微微將外套移開,將手指移到胸部上。
這讓灯反射性去看,這才發現自己的異狀。

「啊......咦咦咦咦!?」

「剛才那位少年似乎被灯的身材吸引了...一直盯著妳看,真是危險啊。」

「佐...佐野同學?不會吧....」

「男人就是這種生物,看到喜歡的女性的身體...會非常興奮...」

高遠悄悄地把手放在濕潤的裙擺上慢慢往大腿上掀。
這當然也被灯給發現了,立刻揪起他的手背。

「才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變態!」

「濕潤的大腿也不錯呢,滑溜溜的!」

高遠另一隻手繞過灯的腰,灯繼續抵抗。

「不要靠近我!」

「為何呢?我們是恩愛的夫妻啊。」

「不想聽你亂說!」

灯推開高遠坐到隔壁,高遠也跟了過來坐在旁邊。

「別如此冷淡嘛...灯!」

「不要亂抱我!」

對於抱過自己的肩的高遠,灯直接在他頭上巴一掌。
但是高遠還是沒有放開灯的跡象,將她整個人抱進懷裡。

「雖然很痛...但是妳抱起來好舒服,讓我得以忘記疼痛!」

「我身體溼溼的,被你黏住更不舒服!」

「沒關係!我不在意。」

高遠似乎很愉快。

 

 

「灯!...咦?」

佐野回來時看見高遠抱住灯的樣子,不禁停下腳步。

在他眼中是一個自己不認識的男性緊抱住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而且女孩似乎穿上他的外套,還與他大聲地不知道在說什麼。

女孩推開男性的懷抱,雖然看起來是在吵架。
但是在他這個旁人看起來卻是很要好的樣子。

這讓他嚥了一口口水才往前走。


「嗯?佐野同學!」

灯發現了佐野,把視線轉到他身上。
也和高遠保持了距離。

「嗯、嗯...毛巾給妳。」

「謝謝你。」

灯接過毛巾擦拭頭髮,佐野坐在她旁邊。
高遠則是不知何時消失於會場了。

接下來的一路上,佐野都偷偷望著灯身上的黑色外套。
內心非常在意灯與那個男人的關係。


 

 

到了黃昏之後,兩人一同走向動物園的出口,便搭乘電車回到車站。
之後兩人繞到了無人的井之上公園內散步。

「灯,謝謝妳今天肯和我約會...」

「不會...我也玩得很開心。佐野同學。」

「那麼....我可以聽聽妳的答覆嗎?」

「啊...嗯。」

兩人面對面站著,夕陽照射在兩人的身上。

「我覺得佐野同學很細心、溫柔...所以...我們先慢慢互相瞭解適不適合再交往...」

「是嗎!太好了....我還以為會被妳甩呢...以為沒希望了。」

「咦?為什麼?我表現得很糟嗎...?」

「不是...而是...那個...」

「咦?這個...」

灯發現佐野看的是自己身上穿的外套。

「那位男性好像是跟妳一起坐在咖啡廳的...是灯認識的人嗎?」

「嗯....是的。」

「妳跟他...在交往嗎?」

「咦?不...沒有。」

「是嗎...不過你們蠻要好的樣子。」

「要好?嗯....沒有這回事吧?」

對於這個答案,佐野只是『嗯』了一聲而已。


灯和佐野坐一同在草坪上。

「...那個....我也必須向妳道歉!」

「道歉...?」

「....今天妳跌倒的時候...妳的大腿...露出來了。」

「.....咦!?」

灯的臉開始變紅。

「...加上在被水潑到時,妳露出胸罩的性感模樣....讓我一直無法忘記...」

「咦....這...那個....」

對於佐野這樣看待自己,灯因為羞恥而染紅了臉頰。
佐野握住灯放在草地上的手。

「想讓妳知道真正的我。我也會對喜歡的女孩子欲情,也會嫉妒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佐野同學...」

這突然的告白讓灯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困擾地紅著臉望著佐野。

「所以...灯,這件外套脫掉吧。」

「咦?啊!不行...」

佐野強制把灯身上的外套脫掉,露出透明的白色短襯衫。
灯率先撿起腳邊的黑色外套,佐野抓住她的撿外套的手。

「我的外套可以借給妳穿,這件不用管了。」

「可...可是...」

「....!」

佐野的視線又不自覺地轉移到透明的白襯衫。
她正面近距離面對自己,胸罩和肌膚看得更加清楚。

「佐野同學...?」

「灯...對不起。」

「咦?....呀啊!」

灯被佐野壓倒在草坪上,腳放在灯的雙腿之間,讓她的腳被迫分開。
佐野望著自己熱情的眼神,讓灯感到了驚訝與困惑。

「灯...」

「佐野同學...?」

「灯...對不起...我還是忍耐不了...」

佐野將臉靠近灯,並且鬆開蝴蝶結。

「佐野同學...我...」

「我不想...將妳交給那位男性。」

佐野的手開始快速解開襯衫的衣扣。

「佐..佐野同學...你怎麼會...」

「是灯太過單純了...對男人完全沒有警覺心。」

「怎麼會...啊!」

佐野敞開灯的襯衫露出了肌膚,這讓灯滿臉通紅。

「灯的胸部...」

「佐野同學...唔...不要...」

佐野雙手左右搓揉胸罩,嘴唇親吻著她的頸部。
灯無力推著佐野的肩膀,當然終究抵不過男人的力量。

「唔嗚...!?」

佐野把手放在小腿上,慢慢把裙子往上推移。
這樣的羞恥讓灯滿臉漲紅並閉上眼睛,眼角流下一滴淚水。

 

 

 

下一瞬間,自己肩上感覺到被蓋上了什麼。
而且胸前也感覺溫暖許多,這讓灯不禁張開眼睛。

「咦?」

「又再見面了,我的女神。」

看到的是高遠攬過自己的肩,朝自己微笑的樣子。
肩上被蓋上外套,襯衫的蝴蝶結與衣扣不知在何時恢復原狀了。

「你怎麼在這裡...!?」

「不是說過嗎...保護妻子的貞操是我的重責大任。」

「是嗎...」

這麼平淡的反應讓高遠嘆了一口氣。
並將她的頭靠到自己的胸前。

「....哎呀,這樣回答會讓我有做過壞事的錯覺。」

「絕對不是錯覺...」

「這麼沮喪...會讓我有罪惡感。」

「你該有一些罪惡感才對...」

「總之有我在這裡,我的灯就一定會沒事!」

「......」

見懷中的灯沒反應,高遠吐一口氣後摸了摸她的頭。
漸漸將視線轉到佐野身上。

「讓我的妻子如此疲累的...是你嗎?」

「...你該不會是那時候的...」

由於高遠沒有變裝,佐野看見他對灯的態度而猜測。

「哎呀...你果然跟我想得差不多呢。一位披著羊皮的色魔。」

「...難道你不會對她興奮嗎?」

「當然會啊,但是我不會那麼粗暴。會更加...溫柔。」

「......」

「雖然想就地解決你...不過我的愛妻已經很疲累了,必須要送她回我們的家。」

高遠說完之後就橫抱起灯。

「妻...家...你們到底是...」

「就是你所想的那樣。請別再接近她,下次我不會手下留情。」

高遠丟下這一句話就抱著灯離開公園了。

 

 

高遠將灯送回了她的家中。
將灯放在沙發上,高遠也坐在旁邊。

「幸好...灯的處女還是屬於我的...」

「絕對不是你的...」

「剛才灯被那麼討厭的男人碰了...讓我來消毒一下吧。」

「什麼消毒.....啊!?」

高遠將灯的右腿跨過膝蓋上,灯用兩手壓住裙子。

「他還沒碰到下半身吧,這裡由我來...」

「什麼由你來!?」

「果然真的是美腿啊...」

高遠的手指在大腿上輕柔地撫摸。
這讓灯害羞地臉頰紅潤。

「別那麼緊張啊,灯。那樣臉紅....把妳吃了哦?」

「!?」

高遠在這樣低語的同時,手指不知何時伸進了裙子內揪住了內褲。
而且可以感覺到內褲被往下拉,這讓灯立刻抓住高遠的手。

「放...放開你的手!!」

「至少讓我看看灯的內褲顏色...」

「你變態也有個限度....」

「哎呀...一樣是白色的...呵呵呵,灯果然是清純可愛的女神。」

「....!!??」

高遠望著拉到大腿的內褲,邊笑著說出感想。
這讓灯的整張臉像滾燙的熱水一樣熱。

「....你...你不要得意忘形!!!!」

灯拿起桌上的電視遙控器扔過去,高遠穩穩接住了。

「哎呀,灯不要那麼激動嘛...這會壞掉——哦哦?」

灯又丟了衛生紙盒、書本、報紙。
趁高遠躲開的時候,灯快速離他遠遠的。

灯把內褲穿好後再繼續拿客廳的東西扔過去。
高遠則是又躲又撿起物品,嘴上當然不忘對灯表白幾句。

 

 

 

 

食べちゃいますよが冗談に聞こえません

 

 

 

 

『大嫌いです!近寄らないでください!』——逃がしませんよマイハニー

 

 

 

 

【「生氣的灯好有魄力...我越來越愛妳了!」】

【「閉嘴——你這天殺的變態下流人類!!」】

【「灯又在害羞了...真是可愛呢!(啾)」】

【「....!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