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效用只限於電視劇漫畫小說中

現實生活中多半被打巴掌

 

 

 

灯受了小學同學的佐藤玲奈與浦山櫻的邀約。
決定久違一起出去玩,至於地點就是遊樂園。

「像這樣一起出來玩,是灯轉學以來吧。」

「那天鈴奈還哭得很慘呢,回家還打電話給我哭訴。」

「唔...小櫻還不是一樣有哭...!」

聽著兩位好朋友的對話,像是回到小學時代一樣。
讓灯的嘴角緩緩上揚。

「不過小灯把頭髮剪短了,感覺不一樣呢!」

「在中學入學式前一天剪的,想換一種感覺。」

「也蠻適合妳的,有一點大人的感覺了。」

三個女孩子聊過去的往事,邊進入遊樂園當中。

 

玩了雲霄飛車、咖啡杯、旋轉木馬。
接下來三人來到的是鬼屋。

裡面伸手不見五指,三人牽著手一起進去。
慢慢地走在路上,不時有怪聲與幽靈出來。

這時,在三人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倒吊的鬼。
把三人嚇得尖叫,手也因此放開了。

由於黑暗之中,不曉得對方的動靜與位置。

灯則是被嚇得坐在地上。
把手伸到旁邊去,發現那裡什麼都沒有。

「(難道...走失了嗎?)」

灯這樣想著邊站了起來。

望著前方漆黑的道路,嚥了一口口水。
握緊拳頭,移動腳步往前走。


兩旁不時有怪聲傳出,讓灯的心臟鼓動加快。
腳步也加快了,兩手緊握在胸前。

後方出現了喃喃自語的聲音,而且越來越近。
這讓灯閉上眼往前方跑去。

「呀啊!」

灯被柳樹延伸出來的樹枝絆倒在地。
她把注意力轉到地上的樹枝與自己的腳。

這時前方出現了燈光,而且是青色的。
讓灯有了不好的預感,緩緩回過頭去。

結果是一個提著骷髏頭的無頭武士站在那裡。
四周散發著青色的光芒。

「嗚...呀啊啊啊啊啊!!」

這副詭異的模樣,讓灯的恐懼心一口氣上升。
內心的不知所措的情緒也讓她大叫出聲。

「別...別過來啊!!」

灯閉上眼睛,雙手也朝前方不斷揮舞。


突然,有人抓住她揮舞的雙手。
這也讓灯不斷掙扎。

「放開我!放開我!」

「是我!」

「嗯...唔?」

熟悉的聲音,讓灯慢慢開張眼睛。
高遠的臉映在她的眼中。

「咦...唔唔?高遠先生?」

「我不是鬼喔。」

高遠朝灯一笑,將她的手放在地上。

在內心感到有些安心的時候,淚水也自然下滑。

「...唔...嗚...」

「灯...」

「..有...青...青色...」

「——過來這裡。」

「咦?呀...」

高遠抓住灯的手臂,將她拉到自己懷裡。

「咦...高遠先生?」

「除了我以外的人敢讓妳哭泣,不能原諒的事。」

「.....」

「灯也沒有被鬼侵犯的樣子,太好了...」

「...你在說什麼啊...」

「對我來說很珍貴,灯的處女。」

「...!?」

高遠捧起灯的臉頰望著她。
這種直接的話讓灯的臉頰漲紅。

紅潤的臉頰在青光的照耀下,顯得有些妖豔。
高遠的鼓動加快,自然地往唇靠過去。

「當然初吻也是...」

「咦?不...不要——嗯...」

途中,高遠已經壓上了她的唇。

溫柔地吸著她的唇瓣再覆蓋上。
這樣意外的舉動讓她緊張地揪住高遠的衣服。


許久,高遠才離開她的唇。
灯的臉頰依然紅潤,並且將臉別到一邊。

「灯,我可以獲得妳的處女身嗎?」

「...什麼?」

高遠突如其來的話讓灯瞪大眼睛。
他的手環過灯的背後,另一隻手放到她衣服谷間的位置。

「在鬼屋的妳特別迷人,這裡也很有氣氛。做起來一定比較舒服。是不是啊?」

「誰知道啊!!我才不要...——啊啊!」

高遠已經開始單手解開她的衣扣。
灯急忙抓住他的手。

「我...我可沒有同意!!」

「灯,不用害怕,我會很溫柔的。」

高遠放下灯的手,解開了最後一顆衣扣。
將衣服和外套的兩側移開,雙肩暴露在空氣中。

「住手...高遠先生!」

「灯真的很喜歡白色胸罩呢...」

高遠輕輕在胸罩上揉著。
灯用力抓住他的手臂。

「會有人來的...!」

「不用擔心。」

高遠搓揉胸罩的力量微微加大。
這讓灯抓住手臂的力道逐漸減弱。

「唔...啊...」

高遠輕吻著灯的頸部,輕柔的感覺讓她感到無力。
添在高遠手臂上的手指微微顫抖著。

「妳好可愛...」

高遠用支撐背後的手將胸罩的扣子解開。
感到胸部變得輕盈,灯一下清醒了過來。

「快...快放開我!」

「這個清純的胸罩就當作紀念品好了...」

「不准帶回去!」

灯甩開高遠要拿走胸罩的手。
看準空隙,另一隻手也奮力掙脫。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扣上胸罩。
再慢慢站起身體,整理好外套與衣服。

「你在想什麼啊!真是的...」

一邊瞪著高遠邊用兩手快速扣上衣扣。

「在鬼屋做會害羞嗎?那我下次可以選在別處。」

「跟場所一點關係都沒有!欲求不滿別來找我!」

「真是毒舌呢...不過,這也發現了妳新的一項魅力。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你是超級被虐狂嗎!?」

「來!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出口吧。」

「謝謝你的好意,但是不必了。」

灯無視高遠而繼續往前走去。
高遠當然鍥而不捨地跟了上去。


 

到了外面,高遠的臉上早已化成別人了。
像普通人一樣地和灯走在一起。

這時候,在不遠處等待的佐藤與浦山都跑了過來。

「小灯!對不起!都是我太慌張而...」

「這孩子用力抓我的手跑得太快了,而無法停下來找妳。」

浦山拍了拍佐藤的頭。
灯朝她們搖搖手。

「沒關係,我沒那麼在意!」


這時,佐藤與浦山注意到了高遠。

「嗯?這位是誰啊?」

「是小灯的朋友嗎?」

「啊...他只是認識——」

「我與灯是戀人關係,請兩位灯的女性友人多多指教。」

高遠直接自顧自地解釋起來。
這當然也讓灯睜大眼睛。

「剛好在鬼屋也遇到灯,就將她帶出來了。」

「啊...原來是這樣!那還真巧呢。」

「你和灯真有緣份呢,很適合喔!」

經佐藤和浦山這樣稱讚,高遠揚上一抹微笑。

「非常感謝兩位的肯定,我一定會讓灯幸福的。」

「你到底在說...——!?」

高遠覆蓋上灯的唇,讓她睜大眼望著眼前這個男人。
佐藤害羞地摀住嘴巴,浦山則是露出『哦~很厲害嘛』的表情。

「你...你在做什麼!」

「當然是在做愛的確認行為啊。」

「別開玩笑了!再說我...」

這時打斷灯的話的是佐藤。

「好像打擾到你們了...我們兩個先走囉!」

「下次再一起出來囉!」

佐藤和浦山朝兩人揮揮手就走了。


 

「等等...!」

「她們感覺還是沒變呢...」

「嗯?」

「不,沒什麼。不過...天色還早,我們一起去玩吧。」

高遠牽住灯的手。

「你不太適合遊樂園呢...」

「偶爾也來約會也不錯哦。」

「等等...!」

高遠強制帶著灯去搭了觀覽車。
由於快接近黃昏,來搭乘的幾乎都是情侶。


觀纜車漸漸往上空升去。
窗外的景色則是一片紅霞。

「好漂亮喔...是夕陽!」

「是啊。」

灯望著窗外的景色,不禁浮上笑容。
沒發現高遠已經移到她旁邊的坐位。

「快要到最上空了!」

這時,一隻手撐在灯面前的窗戶。
她一回頭就看到高遠距離看著她。

「你的座位不是在對面嗎!?」

「我比較喜歡和灯一起坐呀。」

「麻煩你回到對面吧...」

「在夕陽照射下的灯好漂亮...拍一張吧!」

高遠拿出不知放在哪的奇怪相機,並按下快門。

「又是那個犯罪用相機!總有一天要把它砸掉...!」

「哎呀唉呀,這可是我的心血呢。」

「因為那都在亂拍...」

途中,高遠的臉與灯的距離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由於後面就是窗戶,灯只能坐在原地。

「怎...怎麼了?」

「橘紅頭髮的灯真是美...讓我的心臟噗通噗通跳不停呢。」

「...心臟不都是那樣跳的嗎...」

下一瞬間,高遠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這讓灯臉頰微微染紅,並瞪著高遠。

「你...你又在性騷擾!」

「灯實在太迷人了...!」

高遠環過灯的肩膀,被她一把推開。

「不要靠過來!會被傳染變態!」

「真是冷淡呢...這樣保守的妳也別有一番魅力!」

「是你不知道『恥』怎麼寫!」

灯掙脫高遠並移到對面去坐。
高遠也跟著她移動到旁邊。

這樣的掙脫戰持續到觀覽車降到地面為止。


 
 

 

くっつかないでください移ります変態が

 

 

 

『セクハラで訴えます!』——冷たいのは愛情の裏返しなんですね!

 

 

 

【「來吧,我抱妳下來。」】

【「不必,我自己用走的!」】

【「我抱得動妳的!請放心....灯!請等我一下!」】


【「(真是一對笨蛋情侶呢...)」】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