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主角視點

 

 

 

 

漆黑的房間中,從窗外微微透進月光。
灯從床上坐了起來,口中喘著氣,額頭和脖子上留下一滴汗水。

「呼...呼....」

剛才夢中的內容還在腦中回放,不禁吐了一口氣。
灯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望向床頭櫃的鬧鐘。

「才兩點而已...呼啊...」

確認了時間後灯再度躺下,一閉上眼那個畫面就漸漸浮現。
張開眼看見漆黑的天花板,睡意早已被剛才的惡夢給消去。

「(唔...怎麼辦呢...嗯...)」

灯猶豫了一下之後從床上起身,抱著枕頭就走出房間。
單獨一人走在漆黑的走廊上,腳底踩著冰冷的木質地板。

 

停在轉角後的房間前,深呼吸一下後輕輕轉開了門把。
漆黑的房間內,雙人床上的棉被明顯有人在。

灯悄悄地潛進棉被中,頭從空的位置中透出。
她將枕頭放在床頭後再躺上,兩手抓著棉被。

「(可以...睡這裡吧?)」

眼睛不禁望向身旁寬大的背,因為呼吸而微微上下起伏著。
灯將身體側身並且靠在背上。

「(睡衣...有香味...)」

慢慢伸出手越過腋下環抱住身體,閉上眼靠在背部。

「(好溫暖哦...心情平靜了下來...)」

在安心的同時,睡意也漸漸襲來。

 

此時,感到身上被什麼抱住的高遠張開了雙眼。
發現是一雙白皙的手臂,同時身後傳來呼吸聲。

嘴角不禁上揚,為了不讓小手滑落而輕輕翻過身體,眼前是宛如天使般的安詳睡臉。
高遠伸出一隻手將灯靠在胸板,蓋好棉被後在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高遠暫時凝視著這張可愛的睡臉,溫柔梳著她凌亂的頭髮。

「(真的宛如天使一般呢...)」

 

幾分鐘後,灯漸漸張開了眼睛。
有了意識後,立刻傳來些微花香味。

「嗯...?」

眼前是睡衣的釦子,感覺到頭上的感觸。

灯慢慢往上望去,月光照射下的美麗臉龐,正對她溫柔地微笑。
這些微小的事也讓她的臉頰染紅,心臟鼓動加快。

「啊...高..高遠先生...」

「醒來了呀,灯。」

「嗯....對不起,突然來...」

「沒有關係,我喜歡和灯在一起。」

聽到高遠這麼說,忐忑不安的灯也鬆了一口氣。

「其實啊...剛才...我做了不好的夢...」

「夢嗎?」

「關於...以前的事...我不喜歡的事...」

灯說到這裡微微垂下眼簾,高遠在心中大概猜想到了。

「(...大概是關於家人的事吧。)」

想著她小時候失去母親,中學父親過世,現在與自己一樣孤獨。
心中回想起那時候決心保護她的那一刻,於是高遠輕吻她的臉頰。

望著驚訝而臉紅的灯,高遠慢慢開口。

「一直,都有我在灯的身邊。」

「咦...啊....」

「感到不安的話,隨時歡迎飛撲到我的胸懷中哦?」

「...飛撲...可以嗎?」

「是的,當然。那樣的灯一定很可愛。」

「高遠先生....我喜歡你...」

灯將臉埋到高遠的胸前,眼眶微微泛著淚光。

「我也喜歡灯,非常喜歡。」

抱住嬌小的身體,在耳邊訴說對她的心意。


灯抬起臉龐,無言地對著高遠閉上雙眼。
高遠浮上愉快的笑容,親吻著那寂寞的唇。

高遠傳達的心意、抱住背後的大手、唇的溫度,都讓灯不安的心沉靜了下來。
閉眼享受著吻的同時,感覺睡魔再度侵襲。


高遠慢慢離開灯的唇,看到灯睡眼惺忪的樣子。

「睏了嗎?」

「嗯...和高遠先生在一起很安心,所以...好睏。」

「呵,那麼快睡吧。一定很累了吧?」

「好的...晚安...」

「晚安。」

高遠撫摸著頭的狀況下,懷中的灯很快就睡著了,雙手仍然抱著高遠的身體不放。
不一會就從灯的口中聽見呼吸聲,嘴角漸漸上揚,似乎很幸福的樣子。

「...真是的」

高遠對微笑睡著的灯喃喃念著。

「這樣要忍耐可是很辛苦呢...」

為了更加珍惜交往不久的灯,戀人行為中高遠只做到接吻為止。
至於接吻以上的身體交合,他盡量不去想,一直持續忍耐著。

高遠望著無防備的睡臉、嘴唇、單薄的白色睡衣,不禁無奈地笑了。
在內心深處有種想立刻脫下衣服的衝動,但是還是極力將這個想法消去。

於是高遠閉眼靠在灯的頭上,傳來的淡淡髮香總算讓他漸漸入睡了。

 


 

不知過了多久,灯的眼睛慢慢睜開。
包圍她的是溫暖的懷抱,頭頂上傳來呼吸聲。

灯把臉往上抬起,看到的是高遠端正的睡顏。
些微凌亂的前髮,細長的眼睛現在閉了起來,呼吸而微開的唇。

「(高遠先生...果然連睡著的模樣都好養眼...)」

一想到這張睡臉只有自己看得見,內心不禁感到雀躍,便偷偷在臉頰上親吻。
灯稍微起身往窗簾一看,發現窗外稍微亮了,似乎到了清晨。

「(反正今天是假日,就再這樣子一下吧...)」

灯靠在高遠的胸板,在平穩的心跳聲中再度陷入睡眠了。

 

等高遠醒過來的時候,窗外的陽光照射進室內。
作勢要起身時,望向懷中依然在熟睡的灯,不禁笑了出來。

「(還在睡...真是拿妳沒辦法呢。)」

高遠為了不吵醒灯而悄悄離開了床鋪。
把灯的頭靠在枕頭上並蓋好棉被,在額頭上落下一吻後就離開了房間。

 

 

灯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身旁的高遠不見蹤影。
正在擔心的時候,她發現高遠的枕頭上放了一張紙條。


 

『早安,睡臉非常可愛哦。』


 

「高遠先生....真是的。」

但是灯還是很開心,高遠像是看穿了自己而留下字條。
對於高遠的細心與體貼,她感到非常心動。

「啊...!對了!早餐...」

灯驚覺早餐的事之後回到自己房間換下睡衣,隨後便快速下樓。


一走到起居室就聞到味噌湯與荷包蛋的香味。
廚房中,高遠背對著這裡使用洗水槽,餐桌上整齊擺放著兩人份的早餐。

「(那件圍裙....我親手織的...)」

那件圍裙是灯一星期前利用空閒的時間製作的。
因為她夢想有一天能與高遠一同下廚,於是在高遠沒注意下之下在前幾天完成。
那雖然是自己那一件,但看見高遠穿上,還是感到非常很開心。

於是灯悄悄地走到高遠身後,臉靠在寬大的背上,手環抱住身體。
感受到身後的溫暖,高遠處理手邊的鍋子邊露出微笑。

「早安,灯。醒來了呀?」

「早安,高遠先生。」

「我剛剛才準備完成,灯的肚子真是準時呢。」

「高遠先生...唔唔...嘲笑我...」

「因為灯太可愛了,會讓我不禁想要欺負妳。」

高遠的話讓灯的臉頰染紅而沉默。

 

沉默一下後,灯才又開口說話。

「高遠先生...對不起哦,我睡過頭而要麻煩你來做...」

「呵呵,沒關係的。多虧這樣我才能欣賞到灯的睡臉。」

「是...是嗎...」

「而且啊...」

高遠將鍋子放置好後,轉身將灯抱入懷中。

「非常感謝灯平時為了我而努力,偶爾也要分擔一些妳的家事才對。」

「謝謝高遠先生...另外也要謝謝你穿上那件圍裙...」

「這件圍裙是灯親手做的吧?」

「嗯、嗯....因為...我想和高遠先生一起...一起做料理...」

高遠貼上額頭直視著她,握住她的小手。

「——那麼,今天一起去商店街買晚餐的食材吧。」

「....嗯!一起買、一起做!」

「真是期待呢,灯。」

「嗯!我也好期待,高遠先生...」

灯慢慢閉上了眼睛,高遠自然覆蓋上她的唇。

「那麼,來享用早餐吧。」

「好的!」

 

 

 

 

眠れない夜は あの人のベッドに潜り込む

 


 

 

 

『高遠さんの温もり 独り占めしたいです』——なら 私の胸に飛び込んでください 

 


 

 

 

 

【「難得的休假,我們一起出門如何?」】 

【「嗯!今天是晴天,帶著便當去公園野餐好不好?」】 

【「那麼,我們一起來做便當吧。」】 

【「...好的!」】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