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連載無關

男性視點

 

 

 

 

為了實現犯罪計劃,離開日本到香港已經過了四個月。

從防空洞逃出的『嚴窟王』,現在已經習慣普通人的生活,等待著報仇時機。
為了那個『時機』的到來,在那之前都不能回到日本。


現在在飯店中的某間房間,才剛剛享用完午餐。
每當吃完每一餐之後,就會想念心愛的戀人做的料理。

當然不只是料理,還有害羞、哭泣、彆扭、笑顏...有關她的許多表情。
分開了才再度意識到自己有多依賴她,想到這裡就會忍不住微笑。


「(現在大概吃完午餐了吧...)」

時差一個小時的日本,和這裡的生活幾乎什麼差別。
從口袋中拿出手機,撥了灯的電話號碼。今天是假日,猜想她應該在家。

過了幾分鐘後都沒有人接聽。

「(該不會是手機忘在家裡出門了?還是...)」


在我擔心而腦中閃過一些猜測的時候,電話突然接聽了。

『喂..喂~~?』

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沒精神,似乎沒發現是我。

「灯,妳睡過頭了嗎?」

『...嗯?.....』

她聽見我的聲音之後沉默了一下。
這顆可愛的紅蘋果,不會真的睡到下午吧。

『.....高..高遠先生!!??』

「是的,是我。」

『啊...真..真的是?』

「是的。」

『啊...!』

她似乎現在才瞭解狀況而深呼了一口氣。

「灯睡到下午才起床嗎?」

『不、不是,我看電視看到一半就睡著了。在睡夢中高遠先生在吃甜點,高遠先生要餵我吃的時候就醒了。
唔唔...好可惜!』

「...呵呵呵呵。」

灯意外的發言總是讓我忍不住笑出來,尤其聽到她夢到我,讓我很想越過電話緊抱住她。
夢到我之後再接到我打來的電話,也難怪她會如此訝異了。

『啊!...很奇怪嗎?』

「不,我出現在灯的夢中,這讓我很高興。」

『...嗯。高遠先生還順利嗎?』

「現在很順利,接下來只要等到時機成熟。」

『...嗯!太好了。』

能聽得出她的聲音有一絲寂寞,卻還是強裝精神與我說話。

「剛才享用完午餐,正想念著妳的料理呢。」

『...我也是,高遠先生沒有在餐桌,感覺少了什麼。』

「晚上睡覺的時候少了一個柔軟的抱枕...」

『...所以,我抱著玩偶入睡...還是不夠...』

她的話中都可以感受到對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是否也傳達給她了呢?

「——灯。」

『.....』

「分開後更加瞭解到,我是如此喜歡妳。」

『...高遠...先生.....』

她的聲音帶著哭腔,果然剛才都是在忍耐。

『我..我好喜歡高遠先生...最喜歡了...』

「我也是。唉呀...真想在床上盡情『疼愛』妳。」

『.....咦!?』

我直接的話語讓她頓時語塞了,大概在電話那一旁滿臉通紅吧。

雖然一半是為了逗她,但想抱她的心情是真的。
那樣邊哭泣邊說『喜歡我』,有哪個男人不會因此感到心動的呢?
尤其到至今已經忍耐很久了,大概見到她之後會無法克制吧。

『高...高遠先生...??』

「...呵,一半是開玩笑的。」

『咦...一半?』

「...話說回來,灯吃午餐了嗎?」

她才剛起來,大概只吃過早餐而已吧。

『不...還沒。經高遠先生這樣說,我也餓了。』

「呵呵,別餓到了,去準備午餐吧。」

『好的.....高遠先生。』

「是的。」

『雖然有點寂寞,但是我會等你回來的!一直...』

「...謝謝妳,灯。」

她這份堅定的心意讓我感到安心,另一方面也有些心疼。

「...灯,來接吻吧。」

『咦...?』

「灯...我喜歡妳。」

我親吻手機螢幕旁邊,故意發出了『啾』的聲音。
感覺到她似乎有些害羞,正在猶豫的樣子,嚥了一口口水。

『...我...我也喜歡你.....啾。』

如此老掉牙的行為,讓我忍不住嘴邊的笑意。
但是與心愛的她一起做,卻感到非常甜蜜。

「不管在哪裡,我的心中只有妳。」

『嗯...!我好高興...』

「時機成熟的那一天,一定會再見面的...一定。」

『我相信高遠先生!』

「...那就太好了。」

看了看時鐘後,發現時間快到了。
背後靜靜傳來走路聲,大概是『他』吧。

「那麼...等到那一天再見。」

『好的!高遠先生工作請加油!』

灯似乎發覺我語中的意思,並沒有與我再聊下去,而有精神地掛了電話。
我面帶微笑掛了電話,果然與她說話就能補充能量呢。


「請問,剛才是『地獄傀儡師』的戀人嗎?」

「是的,畢竟已經幾個月沒見到她了。」

「....是嗎...」

『嚴窟王』的表情似乎有些複雜。


望向窗外湛藍的天空,照射下來的陽光映在我臉上。
一直以來都避著刺眼的陽光,如果是像『她』這樣柔和。
....或許這個世界上還有唯一『美麗』的事物。

 

要是見到她,想擁抱她的身體、拭去她所流下的淚珠、親吻她顫抖的唇。
更想將那張純白的紙染上自己的顏色。

這麼想之後,有一種能在不遠的將來遇見她的預感。

arrow
arrow

    薔薇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